花逆

写文随缘,文笔不咋地
摆烂

年下忠犬黑化下属 ✘警司你

想到啥些写啥

最近心情不太好(。í _ ì。)

都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鬼画符

主角不代表我个人三观,求生欲极强 




你坐在办公室椅子上对着电脑发呆,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你的思绪。

看见你的副手带着一个身穿正装警服的新人来到你的面前,这才想起来上面对你这处理这次案件的结果很不满,特地调过来一个新人。



明面上是来协助你办案,另一面嘛...你暗地里扯了扯嘴角,你的副手将新人带到后便离开房间,你看向对面站着的新人。




他俊朗带着一抹激动的红晕,一双狗狗眼里面带着对你的崇拜和尊敬,磕磕盼盼的向你介绍自己。




你对他笑了笑:“我已经在资料上已经看过你了,很不错的孩子呐~”




你起身来到他的身边拍拍他挺直的腰板温声道:“不要太紧张呀,咱们竟然来自同一所学警校,我看了你在校的成绩很不错,无论是射击还是体能都是名列前茅。”




“我一直都很崇拜前辈!在校期间我已经把前辈当做我的目标,所以!我为了追上前辈的脚步不停的努力着。”他的声音干净而又爽朗。




你轻笑出声:“你应该也知道咱们组现在正在调查一个案子,上面调你过来一定也是看中了你的能力,好好干!”




他害羞低下脑袋挠了挠头,然后像是鼓起勇气,向你保证一定会帮助你破了这个案子。

你点了点头示意他出去,你一脸笑意的看着他走到门口,他在要关上门的时候看见你的笑脸,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后像是逃避什么一样快速关上了门。





门关上后,你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。这时案件有了新的进展,你的下属发给你的短信上写着“晚上十点,黑林山。”



你将手机放下,闭了闭眼睛,轻叹一句:“可惜了啊。”





随后你叫来你组里的几个人员,让他们去往黑林山调查。




第二天,派去的人员回来后,你组织人员开会,他们向你报告:“昨天给组长发信息的老高是卧底,他准备将咱们包饺子,幸亏组长你料事如神让我们反将一军!”





随后你的组员们都恭维的向你表示佩服,你余光看向那个和你同校的新人,看见他皱得眉头,一脸严肃看着现场的报告,在看见你的目光后,欲言又止。





你抬了抬下巴让他表面他的态度,他低沉的说道:“如果老高是卧底的话那么为什么他会让我们过去这并没有意义,而且这次的围剿太容易了,像是刻意为之.....”




他说完后,他那双狗狗眼便对上了你的眼睛,带着期待的看着你,像是为了得到你的认同一样。

你点了点头,让他和组里的一个老前辈一起调查这件事。





经过一个月的调查,他眼睛里面充满了疲惫,但今天他和老前辈终于还是找出来一丝漏洞,随后他们就前往目的地。





这个是老屋,是这件案子里面第一个死去人的家,里面陈设布满了蜘蛛丝和灰尘。




老前辈说他调查下面,让他二楼调查阁楼,进入阁楼里,屋子里格外的干净像经常有人过来打扫一样。




里面只有一张桌子,他觉得这里太干净了,线索应该已经被清理完了,但他还是不死心,顺着桌子一路摸,在桌子下面他摸到一个凸起的地方,用力一扣,是一张sd卡。




这时老前辈骂骂咧咧的走上来,抱怨什么东西都没有。他像老前辈示意刚刚拿到手上的卡 ,老前辈很激动说要赶紧看看里面的内容。





老前辈激动将卡按到随身携带的录影机,没有画面只有声音。





里面传来屋主的声音,他在求饶让对面的人不要杀他,让他干什么都行只求放他一条生路。





这段独角戏持续了很久,对面的的人才轻蔑的笑了一声:“你看我什么时候放过背叛者?”一声木仓响声录音结束。





这是声音很熟悉带着残忍的意味,但很有辨识度一听就是他们组长的声音,原来找了这么久的幕后人就在身边。




老前辈震惊的眼睛发不出声,随后表示现在就要将sd叫给上面领导,随后快步朝门口走去。




“彭”老前辈不敢置信的看了眼心脏位置,来不及说什么便已经倒下,最后意识里老前辈看见他平日里干净清澈的眼睛里充斥的杀意。




他将sd卡取出放入口袋,准备离开这个地方先将sd卡处理好再来考虑尸体怎么处理。刚打开大门,就看见你还是带着往日里温暖的笑容看着他。





你饶有兴致看着他身后的尸体,发出惊叹的声音“哇哦,我还以为你好歹会纠结一下呢,还是不留情面呐....小后辈~”





这个sd其实是你放到这里面的,也算是个恶趣味,你想如果真的有人发现这个地方,你还准备和他们好好玩一玩游戏呢。




你再次打量着他,从记忆角落里终于记起一个人,那人是你面临毕业那年遇见的,当时学里也充斥着阶级性,优秀且势力的人都是被人捧上天,而他就是被人打骂欺负的那一类。





你遇到他的时候他正被一群人围在小路里揍,杂乱的头发遮在脸上,他抱着头蜷缩在地上,那日也不是特地救他,也只是因为被挡住路使你很不愉快。





但至此之后你后面就跟着一条小尾巴,你也懒得管他,只要不打扰到你就当做没这个人,之后你毕业后也就忘记了这个人。




你眯了眯眼,说:“你还真是和当年一点不像啊。”

他没有回话将sd卡伸手摊开在你面前:“以后不要这么做了,很危险。”语句中只有对你的关心。





“以后你想做什么我帮你做,你自己不要把自己放入危险之中,我会担心。”他平静的陈述着他此刻的想法。




“我可以当你最锋利的剑为你扫清一切阻拦你的人”



你看着他认真的表情,想了想觉得养只宠物好像也不错,回头吩咐人处理好现场,随后对他说:“跟上,别走丢了。”




他圆睁的眼睛里充斥着激动和痴狂,眼神紧紧连着你的背影,就如同被无形的锁链他被你给束缚住一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